最新情報
alt text

突然覺得越南新娘自己好虧

彩禮三萬多,越南新娘娘家回了兩萬多的家電。房子老公公婆說過要加我名字,我沒同意。原因是我沒有出錢,至於車沒有。而我身邊的朋友閨蜜,彩禮就沒有低過十五萬的。我要跟樓主老婆一個想法,估計要離婚最少十幾回了,都是你的工資不給你老婆
你把病人的狀態用正常人的標淮去衡量了。若此時離婚,她的病情會加重,狀態會更遭,得這種病象她這情況算病態正常,平時多凝愛計較,你多包容多哄她開心,會好的,背地裡多與她家人溝通支持你持家,你呢面上給她個一兩仟塊錢,就說交工資,其實是給她花的,家庭經濟你管著,別事事都告訴她,讓她在快樂開心的生活裡,對病情有好處,會好的。若你安常人常理去對她,那肯定過不了的。她的不正常自己不知道,也並非本意,善待她吧!
理解你的感受,最近自己感觸很多,在婚姻關係中,感覺自己變成了弱者,我想建個群,讓大家遇到夫妻問題、婆媳問題、親子問題能夠及時解決,不過你們分別說這事,也都是一面之詞,感覺你離婚了之後再找個,這種條件的妹子不好找。當然妹子估計也是不太好找的。所以你們儘量溝通吧,從直接原因入手。從而保護自己的婚姻,大家可以一起吐槽解壓,有感興趣的嗎,可以私我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