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情報
alt text

大陸新娘平時都是用花唄,工資一發,就得全還花唄了!

然後還完又開始用花唄!萬一哪個月大陸新娘工資不到位,就上黑戶或者借東牆補西牆了!這種日子過的睡覺也不踏實!
兩個孩子還沒有上幼稚園,上幼稚園兩個孩子怎麼得也得三千吧。不知道這個日子怎麼過,他家裡沒人能帶孩子,我沒有娘家,真正的苦日子還在後面
這樣的你還稀罕幹什麼,兩個孩子找人收養,現在生不出孩子的夫妻很多,跟這樣的人離婚自己出去提升自己掙錢,以後有能力了有經濟基礎還可以再生,擦亮眼睛重新找過男人。
分房睡三年多了他嫌棄孩子太鬧睡不好,他不理解我,他說我也不理解他,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了。心不是一天涼的了,我很想逃卻逃不掉。
有沒有想做兼職賺點零花錢的,有時間一天50到100不等,還有隨機小禮品,能力高收入上不封頂,免費加入,簡單易學適合所有人群,想做的可以私我
發單子的一個月上滿加滿勤3700最高,吃不了苦髒的累的不去,正經班嫌棄底薪少,我這裡各種銷售啥的2500左右。超過八個點的還不幹,不知道他想幹啥。
我比你更慘,爸媽生完我們三個,離了,誰也不要孩子,沒有人管都。也是靠救濟。我爸精神分裂,我媽改嫁二十多年從來沒回來過也沒給我們一分。
從你的描述中,很苦。日子根本就過不下去。可能當初你瞎了眼吧。如果可以的話,還是把孩子給老人帶。孩子小時候苦點沒什麼的。也是沒有辦法的事。你去上班也是為了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