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情報
alt text

2020娶越南新娘的財力證明?

到目前為止,通過相親與越南新娘結婚仍然是許多單身男人解決婚姻問題的方式。然而,在準備去越南娶越南新娘之前,許多人會有很多疑問。最近,我們經常被問到-娶越南新娘費用需要多少,財力證明需要準備多少,才能把老婆娶回台灣?
娶越南新娘需要多少經濟證明?事實上,我們不太明白這個問題的意思。理解之後,我們會問:你需要多少存款證明才能和越南新娘結婚?目前,要申請越南新娘來臺灣,必須先經過台辦處的面談,才能獲得越南新娘來臺灣的簽證。然而,台辦處將要求該男子提供工作證明和財務證明。主要原因是低收入或沒有穩定收入來源的人更有可能成為假結婚頭。然而,即使收入相對較低,也不太可能被拒絕。只要有相關證據證明婚姻的真實性,就仍然可以通過面談,成功獲得越南新娘赴台簽證。
至於財力方面的證明,不是銀行必須存多少錢。如果你只看銀行存款,那就太簡單了。找個人借點錢存起來。台辦處沒那麼蠢!越南新娘結婚的經濟來源證明主要是指月收入證明,如工資單、預扣憑證、工資證明等。可以證明月收入的近似值,但並不是存款證明。那麼,這不是一個金額的問題,而是一個穩定和不穩定的問題。只要有穩定的收入那麼就算工資低也沒有問題的。
簡而言之,迎娶越南新娘多少財力才能娶得了?這不是數量的問題,而是穩定性的問題。然而,即使沒有收入,也不意味著它不會通過。關鍵在於婚姻的真實性,還有你面談時的應對問答,以及面談官的態度。經由協會的介紹而結婚,會開立協會的承辦文件,協助你順利通過面談,歡迎連繫我協會的業務專員了解更完整的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