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越南新娘:Griselda

從2009年開始越南仲介名聲就很臭了,但好多黑仲介活的依舊很滋潤,國內的被騙或者准被騙的前赴後繼的去,我看了很不是滋味。
黑仲介職業化好多年了,從網上下家,到辦證,藉口,以及回國後,榨光錢財後如何脫身,接應人,都相當成熟職業化。仲介模式-越南女。越南養媽,越南仲介(有幾層未知),國內仲介(有幾層未知),男方以出20萬算,你自己算最後能給你未來老婆多少錢?!而且這幾層,也不需要都騙你,只要有一個出問題,是騙子,你老婆能不跑嗎?更何況,如果全是騙子

只想要小孩話,不要去越南,越南的倫理也是儒家的,就算說好了,如果一旦女人不放棄小孩,都是特別麻煩而且危險的事。 只要小孩話,就去泰國。有這行專門的仲介。

總結起來就是吧,越南新娘裡常說的,沒錢性格不好,人品惡劣的別去越南找女人,這樣人就是一時把女人騙來最後也留不住。
但問題是,經濟,智商,情商,人品性格都正常的男人,怎麼可能淪落到去外國買女人。必然是某方面有嚴重問題,才被中國女人淘汰。
所以寫再多也沒用,中國女人不要他們,他們又不能沒有女人,就是知道自己不夠格找越南女人,也只能賭運氣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