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情報
alt text

真正成熟的男人才知道自己的大陸新娘最重要

小家顧好了,自己過好了,你自己媽也會慢慢理解你們的…畢竟我還是相信稍微有教養一點的姑娘都不會輕易的跟長輩起衝突,主要原因還是在婆婆那。
但是如果你不幫你的大陸新娘,人家就會覺得你們一家人都欺負自己,看不上自己,會覺得很孤獨的,然後覺得自己在這裡就是一個被嫌棄的多餘的存在,將心比心,誰他喵樂意跟你過啊!
婆媳關係矛盾,媳婦走了,你媽會不會後悔自己兒子恢復單身了,孫子孫女兄妹從此不能一起成長了?我曾經以為也差點被我婆婆搞離婚了,但我老公最後醒悟了,自己的親媽無論如何感情都散不掉,但自己老婆不能一起,散啦就沒了,自己的小家不維護好,以後就沒家了,支離破碎。所以我老公最後關頭一邊倒,我說啥都聽,從此他媽消停了,我從此也安寧了,家庭矛盾少了百分之99。
我家就是個鮮明的例子,我老婆也不是個省油的燈和我媽也不合,我早早發現這一點後 就把老婆和孩子帶到城市去生活,不管自己多累 都會努力賺錢過我們自己的日子,過年和期間偶爾回家看看,回趟家一共才3個小時,婆媳之間就和睦很多,不在一屋簷下生活 就沒有矛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