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情報
alt text

大陸新娘很愛錢?娶大陸新娘每個月都要寄錢回大陸?

  許多人可能會聽到朋友說,在娶大陸新娘時,每月匯錢回大陸給大陸新娘的家裡很麻煩,所以最好不要娶內地新娘。

  要娶大陸新娘,你每個月都要把錢寄回大陸?這是真的嗎?許多娶到大陸新娘結婚的人會說不是。甚至,嚴格地說,以前許多娶大陸新娘的人自己的生活都有問題。他們如何把錢匯回大陸?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謠言?

  這應該從很早前說起。老實說那些在早期與大陸新娘結婚的人屬於中下階層。他們養活自己都困難。真的不可能把錢匯回大陸。在和臺灣人結婚後,很多大陸新娘也意識到她們要去工廠工作賺錢。他們一起掙錢來支持臺灣的這個新家庭,從而逐步改善這個家庭的經濟狀況。這些大陸新娘在盡最大努力的同時,當然會把一些錢寄回大陸,以示對父母的尊敬,這是人之常情,但她們貧窮的臺灣丈夫已經開始抱怨,為什麼要把錢寄回大陸呢?你為什麼不留下來讓你的家庭變得更好?你知道的,雖然有些臺灣人沒有實力,但他們嘴上都會說是因為要匯錢回大陸。然後謠言開始流傳,已婚的大陸新娘必須每個月給大陸寄錢。

  然而,當大陸經濟起飛時,大陸的新娘將不再只有臺灣人可以選擇。那些將去大陸與大陸新娘結婚的人並不局限於中產階級和下層階級。一些臺灣男人為了顯示臺灣的優勢或在去大陸相親時贏得好感,會主動說他們將來每個月會匯多少錢回大陸等。大陸人的個性是,一旦他們說出來,就會認真對待。如果他們做不到,就會引發矛盾。因此,在這種情況下,大陸新娘與臺灣人結婚後,如果他們真的寄錢了,那就沒關係。如果他們不寄錢,大陸新娘自然就會抱怨。此時,臺灣男人可能開始到處抱怨大陸新娘如此愛錢,以至於他們要求每個月都把錢寄回大陸,這導致了娶大陸新娘每個月都寄錢回大陸的謠言。

  事實上,大陸新娘和臺灣新娘一樣,都有父母。孝順父母是人之常情。然而,像臺灣新娘一樣,大陸新娘並不堅持每月必須給父母的家庭多少錢。這完全取決於你的能力和想法。

總之,如果你真的關心這個問題,請當面詢問對方,結婚後是否需要把錢寄回內地。多久寄一次?多少錢?那麼也請誠實和坦率,不要超越你的財務能力,以避免爭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