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情報
alt text

在越南找越南新娘你需要注意的10個細節問題

越南新娘對我們都太熟悉了,許多單身人士去越南尋找異國戀情。今天,將告訴你在越南找越南新娘你需要注意的10個細節問題,希望能説明到需要的朋友。

    1.不要有買老婆的心態,這很重要。越南女人也是人,不是商品。你對她好,她感覺得到,她就會全心全意地照顧你,對你好。她是你的妻子,不是傳宗接代的工具。

    2.如果你想找到條件更好的越南女人,你自己也應該有好的條件。我們必須清楚地認識自己。我們不應該認為越南貧窮,自己條件一般,但是卻要找苗條、美麗、豐滿和善良的,從未結過婚的男人。有些男人已經40歲了,還要找20歲的越南女孩。這是一個非常無知的想法。如果有這樣的想法,小編建議你永遠不要去越南。

    3.越南女人不是中國人,不會說中文,所以她們必須再次學習。結婚前,最好給她開一個中文培訓班。只要她努力學習,她可以在三個月內和你交流。

    4.一定要合法正式地辦理跨境婚姻手續,否則你和你的越南新娘將來會有意想不到的麻煩。每個人都應該記住,永遠不要觸犯法律。

    5.和越南女人約會時,不要只看她們的外表。你應該在翻譯的幫助下進行深入的瞭解,並去女孩的家裡進行詳細的瞭解。

    6.由於文化和生活習慣的不同,越南女性可能會與你的其他家庭成員產生摩擦。你應該在中間起到潤滑作用,不要武斷地指責任何一方。

    7.越南新娘的生活背景與中國不同。適應中國需要時間,應該盡可能包容和鼓勵。

    8.不要指望已婚的越南新娘會立即能幹農活或進行商業活動。畢竟,她仍然需要時間來適應中國和越南之間的差異。

    9.娶一個越南妻子,儘量不要選擇大城市。越南農村的女孩更可靠。小編明確告訴你,越南大城市的女孩可能比你知道得更多。

10.家庭婚姻並不容易,跨國婚姻需要付出感情、務實和珍惜。希望找到越南妻子的朋友必須珍惜陪伴在你身邊的越南女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