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情報
alt text

錢多錢少不重要,關鍵是人家的態度!大陸新娘協會

而且我知道我公公當時是沒錢的,全都是借的!我公公是有多喜歡我,大陸新娘費用那麼想我嫁到他家裡去!

而且給我買房子的時候也就見過我幾次,就和他兒子普通戀愛關係,他就真的給我買了個房子,也真的放心我!我的眼光也是棒棒噠,房子買的第三年就長到三十萬了,現在等拆遷!雖然房子其實破的不能住人的。我爸媽知道我買房子這個事,難過的好多天都沒睡著覺。自己好好的一個閨女,可以嫁的很好的,結果在我們村裡買了這麼個破房子,就準備把自己嫁了!
我當時買房子其實也沒想嫁,就是想公開我和我老公的戀愛關係,告訴別人我有主了,不想讓別人給我介紹物件了。我其實特理解我父母,我要是有個閨女做這樣的選擇,我也會很難過,覺得自己閨女受了很大的委屈,又不是嫁不掉,幹嘛這麼委屈自己!

我和我男人一起去了義烏,我以前擺地攤經常從哪裡拿貨,我們想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商機!到了以後,我只面試了一家外貿公司就被錄用了,我男人學歷太低,找不到什麼好工作,就繼續擺他的地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