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情報
alt text

我老公在這方面一直做的很好,越南新娘仲介

但是我是那種特別容易懷孕的體質。而且我活到現在只在那一次非安全期體內了吃過一次避孕藥。

我週末流產的,週一正常上班!現在想想簡直是在作死,但越南新娘當時真的是逼到份上了,我剛工作不久,不好請假,我老公擺地攤收入很低。我們去義烏的路費和租房子什麼的花光了我們最後一點積蓄。我幾乎沒怎麼猶豫:不能要!首先我吃藥了,怕孩子不健康,另外,我們沒錢,流產的錢都沒有。

就這樣,沒有休息,沒有補充營養,我就這麼丟掉了我們的第一個孩子。生活還得繼續...
我們回到老家,我爸幫我老公一起做出了磨具,找了一批工人開始家庭作坊式流水線。我爸出錢出力,幫我們創業!這件事好久沒想起來了,寫到這在這裡感謝我老媽老爸!感謝我老爸老媽對我們的付出,和包容。不知道老爸老媽當時是怎麼想的,懷著怎樣的心情來幫我們忙前忙後的。寫這個有一個好處叻!

幫我回憶曾經的好多事情,好多事都遺忘在記憶的角落了,這一下又都擺在眼前了。在懷孕吧更貼的時候,有很多人問我創業的過程,我都一筆帶過了,在這裡我會詳細的說一說整個的全部過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