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情報
alt text

越南新娘嚇唬你的,不離婚你以後沒日子//

越南新娘離婚,你的日子是你自己的,才26以後到了公婆讓你照顧,你依舊走不了,以後法院也不支持判,才慘呢,不要把自己的路活絕了
說明你老公自私。能力一般般,越南妻子養家糊口都費勁,挑不起一家人生活的擔子,他想逃避,想把一切丟給你。估計他心裡一直在想:TMD過日子怎麼這麼難,老子為什麼要結婚?還要養活一家子人,我太累了! 其實你找的就是個沒擔當的貨,怪誰?
不光公公婆婆還有他爺爺奶奶呢,我也想好了孩子戒奶我出去上班,實在他家老人需要人伺候的時候叫他自己伺候去,我是不去伺候。我要上班也不想在家受氣。
沒理也得跟我強三分,眼睛看著他把孩子打哭的,我問為啥打她,人家睜著眼睛就說沒打孩子,沒打孩子,說我冤枉他,然後就開始各種摔,垃圾桶,門,衣櫃都打壞了,老能破壞了,有時候氣的我都想整死他。
大哥牛逼人啊,我擦·········有房有車的找不到媳婦。這玩意居然能有媳婦。我三觀全毀。一直以來我都感覺我比較窮,特麼上了這貼吧以後我感覺***是個牛逼人物了·····我擦勒個去,越南配偶啥情況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