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情報
alt text

越南女人講述她的故事(三)

許多新娘都認為韓國的丈夫很有錢,他們每月可以給家裡寄回家大約300美元。事實上,丈夫通常是低收入群體,年齡較大,有些新娘幾乎不能指望丈夫每月提供津貼。囙此,許多婦女想要工作掙錢並寄錢回家。但丈夫或姻親通常懷疑他們的意圖。他們擔心移民新娘會逃跑。囙此,一些新娘被限制在自己的房子裏,而其他的則是完全孤立的。他們的韓國夢很快就破滅了。在某種程度上,這些心碎的女人生活在戰爭條件下,每天都是掙扎生存的日子。
流動婦女與多元文化家庭


Eulim(流動婦女和多元文化家庭中心)於2005年3月開辦,是釜山外籍勞工人權協會的一個分支機搆。“尤利姆”指韓國語中的和聲。移民婦女的EulIM輔導項目包括朝鮮語班、文化和各種賦權方案。家庭營地和多元文化教育等課程旨在幫助他們更好地相互理解。對於孩子來說,有文化教育課來瞭解他們父母的文化、藝術和其他學者。對於韓國公民來說,有亞洲文化節,對於工人夫婦來說,有chi。
專家表示,農村地區鬆懈的執法意味著成千上萬的其他案件可能沒有被發現。